現在位置 > 首頁 > 軟體下載

   
電子檔詳細說明:
統一由本公司 FTP檔案上傳 收檔 ,請配合將檔案壓縮為ZIP、RAR,製作方式與所需軟體請至本公司下載。   

下載檔案上傳快速鍵 檔案上傳快速鍵


檔名命名規則如下:
客戶寶號-案件名稱-客戶姓名-日期

   ↓    ↓   ↓   ↓
元茂教育大學-數位系手冊-黃小姐-97093001


下載  
免安裝的PDF閱讀工具 - Foxit Reader
它小巧免安裝的便利性,只要下載完之後解壓縮,便可以用他來瀏覽PDF檔,放在隨身碟也很方便,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愛。
就體積來講,跟Adobe Reader相較之下,它顯得相當「瘦小」,就功能面來講它略遜PDF-XChange Viewer一籌,如何抉擇或搭配,就看你的喜好囉!

下載
免費PDF轉檔工具 - CC PDF Converter
它的運作方式跟 PDFCreater 雷同,安裝後系統會多出一部虛擬的印表機,只要可以列印的文件,都可以藉由它產出 PDF 檔,於 Vista 下測試中文轉檔,由 Word 轉 PDF 檔成功。

下載   下載FileZilla使用教學
免費FTP用戶端軟體 - FileZilla(操作簡單 ╱ 快速 ╱ 可更新)
簡單直覺的介面,有著多線程傳輸、續傳...等功能,是FTP上下傳必備的好用工具。
  

福進圖紙有限公司.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55號(台北捷運站4號出口).Tel:(02)2749-4633、2749-4501.統編:89715198.mail:for.print@msa.hinet.net
版權所有© 2008 All Rights Reversed. 本網站最佳解析度1024x768dpi.建議使用Microsoft IE 5.0以上版本瀏覽
彩藝得檔案上傳區